Phoenix-nouvel-album-2013-e1354881592511    

即將在今年發行新專輯「Bankrupt」法國Alternative團Phoenix,根據NME的報導,他們花了美金17,000在eBay上買下了Harrison 4032的控台,而此控台的賣主為加州基督音樂錄音室的老闆Clayton Rose。

THRILLER_BOARD_PIC_11_09_and_MJKP_PICS_11_09_143.28012006_large

而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在1982年的專輯「Thriller」就是在此控台上錄製出來的!

Phoenix表示他們覺得用這神聖的藝術品來製作專輯非常的棒,最奇怪的是,居然都沒有人想要將它買下來!

控台已經運送至巴黎,準備錄製他們的新專輯「Bankrupt 」,他們原本還開玩笑說這張專輯名稱應該取為「Alternative Thriller」。

 

原文資料來源:NME

arrow
arrow

   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